灰蓝蓝

你歌颂苦难,我娱乐至死

【玖伊 八伊】手心

无玖伊八伊以外的cp,放心食用。


伊得亲吻的是自己的爱人还是杀死自己的人,他无从得知。











人的手心会有名字,一只手写的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另一只手是杀死自己的人,无法分辨,也无法说出。






“伊得,你的手心有写字吗,那是你重要的人哦。”


年幼的小孩伸出了自己的手。

空空如也。











霓虹灯映在雨后的路面,水纹荡漾让杂色变得斑驳不平,扭曲了一张张成双入对的脸。

伊得似乎知道雨停了,但并不想放下伞,向上看,灰色的伞融进了浑浊的天空,死水一般。

风骤起,走路都变得困难,他却执拗的不想放下伞,像怪胎一般,一如在膝盖的高度,人群中他空白的手心是唯一没有另一双手握住的。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恍惚了。


似乎每个人的手心都有那一个名字,在法治社会,那人会杀死自己的概率少之又少,他们最终寻得自己的灵魂伴侣。

而伊得被划在了外面,隔着一层玻璃屏障,像个局外人一般看着他们笑闹。





酒精像荆棘一般缠绕大脑,钝化了思维,延长了快感,恍惚之中不知道被谁拉走,只是凭本能的献出自己祈求爱意。

醒来之后却空无一人。


成为一个合格的社畜后,工作几乎压的他记不起来这些事情,晚上熬夜绘图,白天苦心设计,麻木到忘记悲伤。

可是自始至终,他的手心都是空白的。





今天接到了新订单。

那是一块奇异的宝石,霓虹色丝毫不显浑浊的流动在上面,美丽的恍若异世的奇珍。

他凑近看,一瞬间失神,像是被吸了进去。


…………


真的被吸了进去?



裂空声刺进耳朵,伴随着风的呼啸,那是不能用时速秒速形容的,跨越空间的感觉,无法叫喊,无法思考。

在思想回笼前,他听到的是两个人的争吵声。


“主人?!”

“?”










啊,这可真是…不可思议的反差。

一夜之间,伊得就从悲惨社畜变成了光鲜亮丽的大魔法师继承人。

而且…

他抬起手,注视着那温热的掌心,泪液模糊的视线中,他终于可以看到空白以外的东西了。


手指在空气中描摹,一笔一划写出那个名字。

伊得轻声呢喃。


“玖夜。”


…………


“八云。”


他抬起了另一只手。



是素未蒙面的两人,不知道声音,不知道外貌,不知道性格。

但伊得知道,他会被其中一人杀死。

拢起手捂住眼睛,两个人的名字充斥视线,入侵了大脑,是从未有过的甜,又让他更为饥饿,忍不住舔舔唇瓣,顺着指缝轻吻那些笔划所在。



伊得知道,他会和其中一人成为灵魂伴侣。


这就够了。









旅程起始于光之领域。


八云有些胆怯的待在村民中,不安的处在越来越箭弩拔张的气氛中,最终忍不住开口,又被狠狠地的训斥,骑士的声音愈发不堪入耳,在惊慌中,那人出现了。

那是闪亮的,吸引人的,他并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那种让他呼吸急促,本能的攥紧衣角的感觉,想要靠近,想要缠绕。

隐没在人群中,他第一次这么期待能被注意到。

可对方并没有看到自己。




逃跑的骑士咽不下这口气,逮住了正在休息的人。

居然这样欺负善良的爷爷奶奶……

一时间,他失去控制。





“他的状态怎么看都不对吧?”

“八云这孩子怎么了?”

“等下,他叫什么?”


晦暗的脸打上一层阴影,那人有些木然的站立,魔力汇聚成实体,黑色的蛇冲破后背衣服扭曲叫嚣着。

骑士的盔甲已经被侵蚀的快要变成铁片,用不了多久,活生生的人即将被碾成肉块。

他突然转头,那双赤瞳锁定了自己。

难道八云是杀死自己的人…

可自己甚至还没有见到玖夜。

还没来得及思考,粉色和黑色的两团直接撞向失控的人,对方猝不及防的失去平衡,砸到旁边的树上,晕了过去。

这个插曲总算结束了。



沉睡的青年眼角还带着泪花,很温顺的眉目,安静老实,瘦削的身体随着呼吸起伏着。

伊得偷偷的翻开他的手,冰凉的实感让他打了个颤,可惜的是,无论他怎么看,把手心盯出个窟窿来,也看不到对方手上的字。


会是我吗。

啊,醒了。


莫名有些紧张,压抑住过快的心跳,伊得撑着脸尽自己全力保持最好的微笑。

然后就被八云一下子缩进被子躲到床头的动作打击到了。

不过他是不是脸红了。



“嘛,主人,还是交给我来解释吧。”



把从被子里探出来的身影刻在脑子里,伊得给粉色的小蝙蝠让出位置。

他曾无数次在脑海中幻想有着这个名字的人是什么样的,今天终于有了答案。

美丽极了。




小蝙蝠以留给足够的相处空间为由扑棱扑棱翅膀走了,留下一室暧昧的气氛。


“嗯…所以我是您的眷属吗,大魔法师先生。”

“大概是的,这个称呼有些太隆重了”

“叫我伊得就好。”


伊得来不及在八云脸色变化的时候收声,在伊字出口时,对方就已经愣住了,而在他报完名字的一瞬间,通体黑色的蛇直接扑向了自己,尖利的牙对着眼睛而来。


“伊得先生!”


被八云猛的推开才逃过一劫,那些蛇气势汹汹呲着牙,蛇的主人却吓的发抖着退远,脸色难看的注视着伊得。

失控的蛇有不受主人控制的趋向,诡异的蠕动,叫嚣着伤害自己。

那是能把骑士撕成肉块的力量,更不用说杀死自己。

他应该逃离,已经第二次失控了,八云很有可能是杀死自己的人。

只要打开身后的门就可以了,魔力充沛的身体还是可以逃的。

躲避着蛇,他却跑到了八云的身边,按住对方的肩膀踮脚望向兽瞳裂缝的伸处。


“深呼吸,冷静下,八云。”


【如果八云不是杀死他的人呢】


环住腰的并不是绞杀自己的蛇,而是纤细的手臂。

伊得向上捧住那张已经红透的脸。

插曲过后,话题莫名转到了相性环节,伊得撑着头听着小蛇说话,安慰着对方。


“这份力量,真的可以保护别人吗。”

“八云不是保护了爷爷奶奶吗。”


一瞬的光闪过。


“那身为眷属,我也可以用这份力量保护伊得先生吗。”








祭坛,宝石,眷属,他对这个世界越来越了解,也逐渐游刃有余,在进入那片森林前,艾斯特建议他先休息一下。


“森林里有非常难搞的存在呢。”




奶油炖菜仍带着砂锅的余温,热腾腾的冒着沸腾的泡泡,浓郁的香气涌进鼻息,果然,和八云在一起就是最舒服的休息了。

那是满眼都是自己的蛇蛇,像是暴涨爱意的氢气球,一呼一吸间漏出粉红色的泡泡,在空气中爆开甜蜜的砰鸣。

咕咚咕咚的浓汤下肚,随后便是唇的交缠,再到更深处的爱。

八云逐渐敢于直视自己,黑色的发丝因为重力垂落在脸上,随后便被温柔的抚摸,接上对方难得主动的吻。

晃动的身体,伊得把头放在八云的肩膀,坏心眼的向小蛇的耳边吹气。

他说。


“好喜欢,八云一定是我的灵魂伴侣。”


伊得看不到的身后,八云盯着手心出神。


“是的,伊得先生。”



























阳光透过叶子间的罅隙,在地上留下星星点点,墨菲陪同着,伊得踏入那片森林。

结识了守林人,被带着修复了祭坛,这一切过于顺利了,逗逗可爱的小托帕,似乎已经可以放松了。

下一秒,伊得就被昆西拉到背后,紫色的浓雾不知道什么时候升起,模糊了视线,粘稠的快化为实体,遮住了眼睛,昆西不见了。

温热的吐息喷在后颈,伊得听到了玩味的声音,回头看去,什么都没有,不知道是谁的轻笑,富有磁性,伊得循声,看到的却是疯狂的野兽,对着自己扑过来。



!!!!!!!



“够了,把他从幻境放出来。”

“哦呀,我只是测试一下冒牌大魔法师的实力,老朋友怎么这么着急。”


昏迷的人惊叫着坐起,眼中是无尽的恐惧。

他刚才被野兽撕扯至死。


“嗤,真是没用的小少爷。”


那三字刻意加重,无比讽刺,伊得看向那人,那张脸极美,但异色眸中毫不掩饰的是对自己无限的恶意,更不用说他已经在幻境中杀死自己一次了。

他仍然能回忆起血肉横飞的画面,碎肉仿佛再次飞到脸上,伊得捂住嘴侧身吐了出来。


“这就不行了吗,小少爷。”

“呵呵,你会经历比这更恐怖的事情哦。”


他几乎分不清这是威胁还是诅咒,不过在听到墨菲的抱怨后伊得便无暇思考了。

毛绒绒的小黑团子指着不怀好意的人,喊他玖夜。


“玖夜…”


伊得偏头看他,有些颤抖。




变故突生,瘴气弥漫,未知的魔物突然袭击。

下意识扯住即将被树妖攻击的身影,对方的眼里闪过讶异,很快变成了玩味。


在那片暖光中醒来,看着一张绝美的脸,笑吟吟的嘴里却全是阴阳怪气,伊得也不知道怎么从打扑克牌到了床上。

又是一场纠缠。







伊得不知道半片叶子的好感是怎么驱使对方同意带自己参与妖华宴的,他也只是笑着不予戳破。

对方的身份越来越模糊,态度的变化让伊得不得不考虑玖夜到底是不是那个杀死自己的人了,毕竟他玩自己的豹子尾巴比谁都欢。

虽说,确实舒服的不得了。

紫色的一抹眼影是自己给他画上的,承载了两汪剔透的柔情,伊得经常觉得,玖夜是喜欢他的,甚至在某些时候,他会把猜测中的喜欢换成爱。

但他不会问你爱我吗。


“玖夜,我现在在你心中,占了几片叶子?”

“嘘,是秘密哦。”












彻底乱了,两个人都曾对自己包含杀意甚至动过手,但如今却都像情人一般厮磨,流转在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他在亲吻的是自己的爱人还是杀死自己的的人,他无从得知。

面对未知身份的亲吻,他每次都会有一种异样的刺激,那种下一秒会被咬断舌头而死的预感。

可伊得仍毫无顾忌的求欢,无论情感还是身体,都平等的分给两个人,在性事的插曲中,他舔舐对方的手心,看的出神。


“这样我就不会错过了吧。”







两轮月亮有着诡异的颜色,在缓缓的接近。

似乎不满于分心看月亮的伊得,玖夜掐了吧伊得的腰又开始讽刺。


“小少爷在拥抱时还分心吗,莫不是在想湖那边的我。”

“我就算喜欢上托帕也不喜欢上一个一上来就攻击我的人,放心啦。”

“嘶…”


被狠狠的咬了一口,伊得不明白自己哪句话又惹到这个狐大爷了,思考他这段时间异常暴躁的情绪,还是乖乖的闭嘴没有反抗。


“好啦,玖夜,不要浪费月色。”


他选择用亲吻堵住那张毒舌的嘴。

恬足过后,吃饱的狐妖大发慈悲,安静的让伊得靠着,挑眉难得耐心的听他扯闲篇。


“小少爷。”

“嗯?”

“你觉得狐狸耳朵怎么样。”

“怎么又来了,很帅,很优雅,很美丽!”

“呵呵…”

“我可是因为夸你被过去的玖夜攻击了,还是昆西保护的我,玖夜大人不打算补偿一下我吗。”


对方没有回答自己,伊得以为他吃了昆西的醋,抬头看去却猝不及防陷进那双眼底汹涌的暗流。


“下一次,我会保护你的。”


哦呼,这个别扭怪的直球。

伊得忍不住捂住嘴,情场老手的他从脸颊红到耳根,切实感受到了传说中小鹿乱撞的感觉。

狐狸尾巴在空中晃着,赶走了烦人的小虫子,确认了伊得已经沉眠,玖夜再次回到湖边,月亮已经变回了一个,但魔法的气息仍未减弱,他曾听休伊说过这个异象。

双月的时间,紊乱了。

躺回小少爷的身边,玖夜难得的发呆,旁边的人翻了个身,他下意识的搂住,像是想到了什么,膈应的换了另一只手,心满意足后,才闭上眼睛。
















于暧昧中,伊得一直在寻找答案。


八云似乎很喜欢在没有人的地方抱住自己,像现在一样,本来是从后面的环抱,突然被扶起对视,胸膛几乎贴合,伊得感到有规律的跳动,冰冷的手牵引着自己的手,放在了那人的耳畔,拨动着黑曜石耳坠。


“伊得先生,如果要杀死我的话,直接让眷属宝石脱离我的身体就可以,只有主人的力量才能轻易做到。”

“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八云,好好的活着啊。”

“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怕未来可能会用到。”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伤害八云的啦。”


抱住又开始瞎想的蛇蛇,伊得并没有得到回应,他有些疑惑的等待着,听到压抑的哭声,八云的肩膀耸动着,最终抑制不住眼泪,伸出手胡乱的抹着,可即使手套已经湿透了,还是止不住近乎是洪流的泪水。

他索性不擦了,紧紧的抱住伊得,带着蛇绞紧猎物的本性,甚至让伊得有些疼。


“好喜欢伊得先生,我真的好喜欢伊得先生。”

“伊得先生,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玖夜撑着头,随意打出一张牌,听着伊得喋喋不休的和自己闲聊着,不知道为什么,就扯到了手心的名字身上。


“扯出这种话题,小少爷是在暗示什么吗。”

“哈哈,只是突然聊到了这里而已,大不了换一个就是了”

“无所谓,反正有些话也说不出口。”

“确实啦,我的手心写着玖夜这种话,能说出去就好……了?”

“说出去了?”

“……………”


这似乎是神明的一个玩笑,禁忌的话被放出,伊得抽牌的手顿了顿,轻舒口气决意面对,从那张被抽走的牌的罅隙看,却是玖夜阴毒的双眼。

那是比第一次见面,还要恶意好几倍的眼神,狐火灼烧而起,把纸牌和本来融洽的气氛焚烧成灰,烫的伊得从椅子上摔到地上,难以接受突然的变故。

对方依旧笑着,捧起手上的灰烬,轻轻一吹,难闻的颗粒尽数落到了伊得的脸上,激的他咳嗽不止,流出眼泪。

灯被推到地上,忽明忽暗的闪烁,突然的变故让伊得反应不过来,对方就已经站在自己的面前了,脸庞的阴影笼罩住那只金瞳,只剩下冰冷的宝石眼。


“自作多情的小少爷。”

“先是妄想我成为任你差遣的眷属,又失心疯成这样。”

“呵呵,灵魂伴侣,真是不自量力?”


伊得想要反驳,可刚张口,就感到被扼住了喉咙,下一秒,就被送到了森林中。

方才在玖夜家中他就把外套脱下了,现在只能穿着单薄的外套发抖,只能凭着感觉,抱臂颤抖着摸索回家的路。

冰冷的金色月亮映出寒光,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身体也变得高热,在宅府的一角出现时,便晕了过去。






是采购的管家捡他回来的,伊得发了很重的高烧,直到第三天的早晨才恢复意识,动动手指,吵醒了趴在身上的东西。

八云怕压到伊得先生,特意变成了小蛇缩在伊得怀里,还没有完全醒来,只是摇摇晃晃的向伊得的头爬,伸出信子张了张嘴,像是意识到什么突然怔住了,猛的变回人


“伊得先生,你好点了吗,为什么会倒在那种地方。”

“没什么事儿啦,八云。”


感到伊得的隐瞒,八云莫名涌上一股委屈劲,联想到伊得带过去的纸牌,大概也能猜出一二,连说话都带上了哭腔。


“是玖夜让伊得先生受伤的吗。”

“嗯,不过不会啦。”

“和八云在一直一起,一切都是甜甜的。”


情话攻击下,八云最终屈服,在得到了伊得先生一个亲亲后就止住了眼泪。

在那个瞬间,伊得似乎想明白了。


八云是不是手心对应的灵魂伴侣又有什么关系呢。


捧住那张哭花了的脸,他吻了上去。










这样安逸的日子过了多久,他不知道,美妙的时光不公平的短暂,在拥吻中,太阳便落下了。

直到最后一个祭坛被修复,大概就是最后的he了吧。

伊得本来是这样想的。

人们簇拥着,欢呼着大魔法师的名字,用歌来赞颂他,把他的事迹说遍每个角落。

可这个美妙的时刻,玖夜不在,八云却也出乎意料的没来。

在庆典快要结束时,他偷偷的溜走了,轻叩八云的房门,没有回应,他试着喊八云的名字,里面仍然是杳无声息。

出于担心,伊得暗道了声抱歉,便叫上人狠狠的撞开了房门,里面已经是一片混乱,只有地上的一团被子在动着。


“先回去吧,我来和八云交流就好。”


伊得蹲下扯了扯被角,唤着八云,温声问他怎么了。

可口的猎物毫不自知的靠近着,露出自己雪白的脖颈,弯腰反安慰着被子里蓄势待发的狩猎者。

被子一瞬间被撕裂,变相映射着伊得的未来,破布片落在了地上,落在了被八云绞住的伊得身上,蛇牙直直刺进了脖颈,爱人的鲜血涌流入喉,激起野兽本能的兴奋。

他听到了咕咚咕咚的吞咽声,那双血红的眸失去了清明,本体粗长的身躯越发绞紧,直到伊得的骨头嘎吱作响。


“八云?”


虚弱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他对上那对棕色的眸,里面是怪物一般的自己。

他不敢再看那对棕色的眸,而眸外是伤痕累累的伊得先生。

近乎窒息。


“伊得先生。对不……呜”


滑稽的大滴眼泪从冷血动物的眼角落下,流经疏水的皮肤渗进血液,稀释了红色的浓度,却无法磨灭空气中的味道,八云来不及变回原型,在意识到自己伤害到伊得的时候,他便再也不能思考。

他在逃避,在祈祷,祈祷伊得先生原谅他,可无论他怎么哭,怎么崩溃,牙齿上的血液和嘴里的铁锈味都无法消失。


被抚摸,伊得先生依旧温柔。


可是八云无法原谅自己。

他知道,这并不是误伤。

那是一股强烈的,想要把伊得先生嚼碎吃掉的愿望。






“八云主动攻击了主人?”

“我还记得,大蛇也是攻击休伊主人后被杀死的。”

“真的会这么巧吗…”


伊得抹了抹冷汗,想到八云的眷属宝石,那是休伊赋予的,被他的祖先传下来的。

没有一个上位者希望在盛世有隐患,尤其是妖怪这种难以控制的存在,而失控噬主,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抹除理由。

伊得不敢再想了。

他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怎么瞒住这个秘密,每次看到八云的哭颜,他都揪心的疼。

明明一切都在向着好的趋势发展。

艾斯特从窗户外飞去图书馆想要查阅资料,留下伊得一声声叹气。

他叹气,决定还是不要告诉八云,他绝对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的。

之前偷偷喂了他一点酒心巧克力,在呼呼大睡的时候,好好想想怎么骗过去吧。

告别艾斯特,却发现八云就蹲在门前,颤抖着泣不成声,很明显,他听见了一切,晃晃悠悠的起身,泪水混着口涎胡乱的滴落,捂住胸口不断颤抖着,拼凑出勉强听懂的断音。


“伊得先生,对不起,我明明是喜欢着伊得先生的。”

“可是,好想伤害伊得先生。”


伊得想要劝说他,可八云似乎是遵从了本能,扼住爱人的喉咙发力把他狠狠的按在地上,强烈的震动让身下人大脑归于空白,耳鸣之后被吻住,八云彻底服从了本性,爱意和杀意得到双重满足。

要死在令人窒息的亲吻中了。

伊得轻轻拍了拍八云的背,换来了野兽的低吟,他最终放弃了。

被爱人亲吻致死,似乎也很浪漫,不是吗。

可如果八云是杀死自己的人,那另一只手的玖夜……

失血过多,他无暇思考,只能感到手被紧紧握住,放到了八云的脸上。

放到了八云的耳畔。

放到了八云的…眷属宝石上!

自己的手被带动着猛的一扯,黑曜石耳坠瞬间脱离,掉落在地上。


“八云?”


那具身体一如既往的冰冷,像八云一样,像蛇一样,像尸体一样。








“达令达令,今天的月亮好奇怪…”

“抱歉布儡,我不是很有心情看月亮。”

“伊得先生,在收拾八云的房间的时候,我发现了这本日记,觉得还是交给您的好。”

“啊,感谢您。”








玖夜身为强大的妖族眷属也没能幸免,不过好在在控制力量方面他比八云强了不是一星半点,锁好房门,他只是对着伊得送给自己的图册泄愤,狠狠的撕裂那个笑着的栗发人。

敲门声响起,对方并不打算直面失控的自己。


“双月提前了。”

“湖出了异动,有人来了。”


门被破开的振波打到了昆西身上,皱眉不悦的时候,跑出来的人已经不见了。









伊得已经好几个晚上没有睡过觉了,手心冰凉的实感永远消除不掉,他整宿整宿的失眠。

他打开那个柜子,是一封一封的遗书,他在遇到八云后便不怎么写了,如今却突然塞满了一整个抽屉。

甩了甩脑袋,他打开蒙尘的笔记,以前大都是些幼年的琐事,是一只可爱的小蛇蜿蜒爬过一页页。


【有些失望呢,爷爷奶奶告诉我,手心的名字是自己的伴侣和危险的人,可惜我手上一个也没有,不过这样就不会碰到危险的人了,一直保护爷爷奶奶。】


【今天,手上突然有了名字,更让我害怕的是,两个名字都是一个人,我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


【昨天碰到伊得先生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好,而且真的好舒服,我有资格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吗,可伊得先生是危险的人…】


【伊得先生突然给我科普了,原来那个意思比危险的人更深吗,是杀死我的人,可我却没有当初那么害怕了,倒不如说,我确定伊得先生是我的灵魂伴侣,无比庆幸呢。】


【我好厌恶失控的自己】


…………

伊得什么都不想思考,可身体机能却偏让他大脑转动,一遍又一遍接受现实。

从教自己杀死眷属的方法,到最后的疯狂,原来是早有预谋。

突然被阴影笼罩,他抬头看去,红蓝的月光下,玖夜坐在窗前,紫瞳发出剔透宝石的异样光彩,像第一次见面一般展现杀意。

灼烫感自小腹向外蔓延,疼痛顺着脊髓蔓延到大脑皮层,伊得一时承受不住,坐在了地上,捂住受伤的地方,血液汩汩而出。

好吧,比第一次相见狠多了。


“哦呀,这就受不了。”

“过于无趣了,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会有这么想杀死你的欲望。”

“和休伊的气味相同,呵呵,姑且,赏你一句冒牌大魔法师的称号吧。”



意识模糊,他向后倒去,一红一蓝两轮月亮昭示了前人的身份。

和他预料的差不多,又差了很多。

为什么这些麻烦事都碰到一块了呢。

头并没有磕到地板,被一双手托住,向上看,是紫色的光点,是右手的人。

被放在地上,本该和自己绝交的人走到了自己前。

玖夜两个字他已经没力气喊出口了,几个仆人惊叫着,处理着自己的伤口,恍惚间伊得被抬起,失去了意识。

堂而皇之抢人的行为明显冒犯到了“玖夜”,对方皱了皱眉,带些不满从窗户上跳下来,突然瞳孔紧缺,闪到一侧,魔法的余温烤焦几捋头发,打穿了身后的墙壁。

这是自己的魔力气息,足以致命,很明显这不并不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玖夜”暂时改变了目标,决定先教训一下这个难以理解的自己。

狐火在周遭凝聚,准备袭击向不远处的人,“玖夜”做好了和他战斗的准备,可刚才一言不发的人突然扑了过来,没有魔法攻击,代替的是利爪,狠狠的划破皮肤,带着最深的恶意,本来追踪着玖夜的狐火也来不及收回,击中了纠缠的两人。

那是“玖夜”从来没有见过的狰狞表情,乱溅的鲜血从眼皮上流下,渗进布满血丝的眼球,红色的糊成一片,嘴角不正常的咧开露出返祖的獠牙,五官扭曲的甚至威慑的他怔住。

比起人的外貌,这种表情似乎是愤怒到极点的野兽才会有的。

而野兽趁着他空白的一秒咬上了肩膀,狠狠地撕扯下一块带着骨头的肉。

碎肉黏连着骨头掉到了自己的脸上,在狐火的灼烧下更是钻心的痛,那边的胳膊已经动不了,身上人的爪子也移到了另一边的胳膊。


“哈…真是不像样的疯子。”

“杀了我,你可能也会死哦。”


压着自己的力道终于慢下来,“玖夜”轻舒一口气,下一秒,脖颈被狠狠的咬断。

血液喷在了那对失去神色的眼睛上。



赶到的使魔到场时,玖夜盯着手出神。


“玖夜,你打败那个闯入者了吗?我带你和主人一起治疗。”

“你杀了他?”



对方已经没有毒舌的力气,只是有气无力的摆了摆手。

他看着手中的名字,看着无法改变的命运,不管是他,还是伊得。

一只手空白着,他渴求的人在治疗中还是停止了心跳。

另一只手却是自己的名字,已经被杀死了。


玖夜的眼睛越来越沉了。

评论(24)

热度(30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